昨天是許多網友的見面會(?)

一早Gail就說她無法來~因為婆婆北上

這~~~好唄~只好下次再約了

接下來接到RIO麻的電話說會晚點到~       嗯嗯好啊OK~

whatapp:喵小滴也會晚點到~~~        喔好啊~

再來是Grace的電話說會晚點到~            呃~好啊也OK~

 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~~~

叮咚~~~喔唷~~~是Rose美眉來了耶~~~

這小妞看到貓~氣炸~~~

小J難得乖到爆炸~不像上次看到她老公RI大O這麼氣~~~

很好~小蘿你幹的好~難得讓我看到我女兒這麼乖~~~+軟綿綿~~~XD

  

小蘿:這還用你說~我是女王啊~~~我的男僕勒~(指柚柚)~!!!再不出現我要生氣了~

  

 

看來柚柚沒有來,小蘿心情很差喔

接下來網友(??)Grace和Jerry出現囉~~~

送了小J和小B可愛的小彩虹~(小J晚上聞了就在我面前上演"翻滾吧貓咪"戲碼)

然後我接到電話...RIO麻迷路了= =

這位太太...你不是來過我家嗎Orz

 

終於大家都到齊了~開始嘻嘻哈哈的聊天

貓咪也開始培養感情

我家bear跟她把拔玩大型逗貓棒玩的齜牙裂嘴的~女孩子形象都沒了!!!!!

  

 

小J還是很有氣質(?)的躺在貓樹上~啊明明就是怕到軟綿綿的了~

  

 

ocean公主~不管是在紫色沙發上

  

還是彩色公主墊(?)上,都好有公主的氛圍啊~~~(是指殺氣嗎XD)

  

 

那~~~ocean公主的家僕勒???

在這在這~~~

  

  

豬豬人抱人好~完全沒有脾氣~是好優的男僕  貓咪

不愧是我可愛的小女婿啊~

連bear都主動的飛撲了~

    

  

女兒啊~我知道豬豬很優~可是也不要這樣就直接撲上去咩(大誤)

用看的就好啦~

  

要撲也是要豬豬撲過來(再誤)

 

接下來是貓咪午茶時間

   

 

大家公認長肉不長腦三人組

  

  

    

原因:因為都不怕生也不怕貓~照樣吃照樣逛街照樣玩照樣睡~任人抱

不曉得他們得到這個團體名開心還是不開心???????

 

 

 

 

意外的插曲是

Gail想說Angela在~~~想說打來要劫貓~

經過重低音箱放大音量之後~Gail豪爽的笑聲擄獲了大家的心~

但仍是無法成功劫貓~

讓她+她老公哀怨到今日啊

 

 

 

以上照片出自於Fairy doll cattery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iamjerry/sets/7215762705257257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