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的時候~在家裡開心的當稱職喵媽~

陪女兒們玩~陪他們一起當宅宅

然後JB拔突然叫我快點來看~(那時我正在書房看著攀岩的小女兒)

我看了大笑~我女兒竟然就這樣跨坐著打盹

馬上拿出手機來連拍(已經練就了快速拿手機的功夫了>.^)

結果jasmine聽到"喀擦喀擦"的拍照生竟然給我緩慢的把她肥肥腿往後縮~

然後再緩放的把姿勢+表情變成優雅無辜貌(?)

小J~你怎麼這麼可愛~麻好想把你一口吃下去啊~~~(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至於另一個女兒...除了皮~還是皮~

沙發當牆壁表演飛簷走壁~辦公椅是她攀岩的岩壁~

爬樹當然就是往貓樹那邊跳

目前的目標是進攻廚房的上層櫃~還有莫名的很愛在我開冰箱時窩進冰箱裡(難道現在這種天氣太熱??)

但念她又一臉無辜樣...這~根本就是吃定我了咩~

 

然後他們麻麻很會買喵物~

最近很愛貓草玩具(J:咦?麻也要一起打滾??)

有了Grace送的小彩紅之後~又被香蕉、雪茄~燒到~

現在又很想要貓草鯊魚~~~

可是當看到女兒很愛的抱著香蕉打滾~為母的好滿足啊

(可是當早上要出門上班看到他們很開心的在大花床上打滾~就好想一起打滾然後跟JB拔說掰掰~)

 

瞧她多麼愛這張床啊~買了真的好值得啊

 

兩姐妹很愛在這大花床上打滾玩耍上演恩愛戲碼~

  

 

姐妹倆也很愛擠在一起

(姊姊好像都是被踩在腳下或押在身下~不過jasmine有時候會出現摔角技把bear固定在身下)

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