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~我承認我很懶惰

我的blog整個雜草叢生到一個極致~

總結去年底到今年初~

恩~小朋友的變化真的是好快啊

從一開始小不隆咚的小小喵~到現在快變成金剛芭比的模樣~

想起來就好像才幾天就變這樣~(時間真的過好快啊)

 

首先先來看看小女兒小小小bear

(現在是朝金剛芭比邁進~快追上jasmine了啦~~~)

結紮前跟結紮後~整個臉黑罵罵的~

每次想拿手機拍照還要幫她打白光Orz

 

~~結紮拆線當天(應該沒記錯吧)~~

   

 

這張我確定是拆頭套當天晚上一臉"我解脫了嗎?!"的傻傻模樣

  

 

從小就很愛在沙發背上看電視(是電視兒童啦~~~!!!)

有時候還會趴在電視前看的超認真~~~= =

  

 

~~結紮後好多多多多多天~~

   

 

是不是越來越黑~~~

 

開心的舔手~好像很好吃一樣~(媽咪可以也吃一口嗎??    bear:(傻眼))

   

 

每次都用"無辜大藍眼"電暈她媽咪我~

 

想出去玩就窩在把拔的大袋子~一副"我要玩"的認真表情             (迷之音:這是打了白光的結果~不然真的烏漆媽黑啊)

  

 

最愛的事情是~~~壓著姊姊舔

一"臉姊姊是我的"的霸道模樣~姊姊被邊舔邊低吼~因為bear長大了體重壓的姊姊不好睡覺~(簡單來說就是變"粗勇"了啦)

   

 

前幾周~我可愛的乾兒子casper來陪乾媽過生日

  

 

bear:(我盯)

 

Bear:(再盯)

 

Bear:(仔細看)

 

bear:(盯盯盯盯盯盯)

  

 

最後累到睡翻~

   

 

天氣冷~就東窩西窩著睡睡睡

 

不然就是一聽到罐頭or冰箱打開or蝦子的味道~馬上就是這認真無辜的表情

      

 

吃飽喝足就趴著休息

  

 

或是直接找地方理毛睡覺(還抱著羊咩咩抱枕)

  

 

或是窩在把拔的毛絨絨外套上

 

這背影好像長了尾巴的保齡球瓶~

 

一轉頭~球瓶上方是黑的XD

  

 

想幫她拍照還要看這小妞心情~不想拍就撇開臉

 

心情好就擺出"粗壯的手"入境

 

bear睡覺就是完全的不修邊幅啊~~~

 

看看這小朋友的到目前的成長變化~只能說時間變好快啊~~~要變黑珍珠的小熊bear~~~!!!

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姊姊勒???

jasmine總是一派的優雅~

 

無辜的大眼~~~媽咪我的天敵啊~~~~~~(舉白旗)

 

想睡時就一臉嫵媚~~~

  

 

儘管被妹妹壓頂~一樣是一派的優雅(??)

IMG_2413.JPG 

 

妹妹咬脖子也是一派輕鬆(??)

 

看到好奇的玩具or東西就是這可愛的偏頭表情

 

我走到哪一定跟到哪~用電腦她就在桌上陪著

 

jasmine:其實我只是在找地方睡覺~真不曉得媽咪哪來的自信覺得我是在跟著她~

 

一臉的驕縱是我寵出來的結果Orz

 

難得的溫柔神情~~~

   

 

這是一代女皇的英姿(RIO被霸凌的真相啊~~~!!!)

 

睡覺吵她就是一臉"幹嘛"的表情

 

最愛看她抱著臉睡~睡一睡還抱著臉伸懶腰

 

唉唷~我女兒真的好美喔~(盲目的媽咪)

 

(這是把拔spa時,一臉舒爽的寶貝女兒)

 

這是jasmine來我家這一年的照片整合~時間過好快~小孩子臉真的是變的成熟許多~~~!!!

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-doremi~~~jasmine的媽咪來陪女兒過生日

    

 

 

  

我想我又會潛水一陣子~~~再度讓blog雜草叢生吧~~~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