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GF1之後~

我又陸續借了nex-5跟GF3(感謝小滴贊助)

拍拍拍~我赫然發現我真的好會亂拍照喔~

好險現在是數位而不是底片相機~

不然我應該破產了吧@@

 

可是~~~可是~~~

pixnet說我這個月上傳到達上限了~

我還有好多張照片沒有傳完啊~~~硬生生給我喀掉~怒啊~~~

所以只好等到九月份再把剩餘的一堆照片傳完~~~(攤手)

但由於因為我已經把nex-5和GF3的照片混合上傳~

所以我也忘記哪一張是哪台相機拍的~~~

就當作欣賞吧XD

小小bear真的長的好快喔

在此附上我+JB拔+白白媽的共同創作曲~背影音樂就是"小小姑娘"

~小小Bear,清早起來,舔著把拔的眼皮,喵喵叫著,快點起床,帶他去找老公去~

~大大Jasmine,清早起不來,洗個澡就喵喵叫,非常哀怨,Rio不在,有氣沒有地方出...~

 

↓這我記的是nex-5(??)~~~一開始我就先拿jasmine當model~

 

 

↓bear可愛的背影~~~  

 

↓小女孩的不耐煩~(因為我一直拍)

    

  

 

↓玩累的jasmine~每次看女兒睡覺就好~~~滿足喔~小女生就是很可愛~~~!!!

  

 

↓請忽略拍的超清楚的貓沙XD

  

   

  

 

↓再來又是飛天小貓系列,我發現bear很愛飛啊跳啊,jasmine只喜歡追啊跑啊~(jasmine:一直跳來飛去的很累耶~)

  

 

↓bear幻想自己在pub裡跳舞~

 

可愛的女兒們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