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詞:黃俊郎 作曲:周杰倫

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
妳的髮香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
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
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

如果說 分手是苦痛的起點
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
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
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

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
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
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
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
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 看不見

閉~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
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

如果說 分手是苦痛的起點
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
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
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

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
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

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
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
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
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
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我已快 看不見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久沒聽這首歌了...
多久了...
大二的時候吧~
哇~算算距今兩年多了...
當初聽這首歌~
覺得很有感觸~是因為當時的事吧~
是啥麼事喔...不就是感情囉~好像吧~現在也有點模糊了~
呵呵~如同最後一句模糊了視線~
畢業那天~見到異想不到的人~呵呵~是緣分吧~
雖說後來也很少在聯絡了~
不過哈啦一下是也OK啦~
現在卻突然又想聽一聽這首歌~
靜一靜自己的心~
沉澱一下繁亂的思緒~
想想自己現在要做的事~
嗯~就衝了吧~
不要再被影響~不要再亂想~
我就是我~
請不要改變我~這樣就失真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