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曲:陶喆
填詞:陶喆 娃娃

Still lonely still loney

昨晚又再見到你 你還是那麼美麗
我緊張到話都不會說 就傻傻看著你
渴望永遠這距離 就是和你在一起
醒來發現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夢境

告訴自己要冷靜 卻又無法不想你
我的懦弱已經開始讓我討厭我自己
是你對我有戒心 還是我沒有自信
可是誰也不能阻止我 我要暗戀你
So lonely

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
在某個街頭 有個我在這裡只為你等候
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
開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瞭解你能夠接受
So lonely

今晚渴望再見你 雖然只是在夢想
短暫的甜蜜也勝過了一輩子沒有你
就算沒快樂結局 就算從此死了心
我要付出我所有誠意 只要能感動你
我願意

So lonely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
在某個街頭 有個我在這裡只為你等候
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
開放我所有 我要為你怎麼做你才接受我 (才接受我)
我喜歡你 (我喜歡你) 我要你 (我要你) 我愛你

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(standing all alone)
在某個街頭 有個我在這裡只為你等候
So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
開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瞭解你能夠接受
I'm lonely

故事就說到這裡 就算你們再好奇
我想說的都已說完了 其餘是秘密
在那某一個街頭 會流傳某個旋律
那是我在輕輕唱著歌 我多愛你Jan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