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週末

帶著兩個小朋友回娘家晃晃

(謎之音:小bear也是回娘家??)

唉呀我不管啦~就都是回娘家~

然後jasmine想當然耳還是縮成一團大大的棉花球~

不過在車上她有她的小小bear在

感覺好像安穩許多~

不過一到貓舍,兩喵各躲各的

(小bear,這不像你耶,你頑皮的個性跑哪去了?????????)

 

  

我家兩寶貝多麼宅~啊不~是多麼小花碧玉的不願踏出籠子...

 

 

  

你看看你看看~jasmine出門後就是這模樣...都被walter說眼神比dore咪兇好多~

嗚嗚嗚~可愛的大女兒~你你你~你可不可以不要眼神這麼殺~多點溫柔不是很好嗎?????????

 

  

可愛的小小bear~我可愛的小女兒就是只有被J姊姊兇的份~

看她委屈縮在角落,我都過去抱抱她說:乖乖喔~姊姊兇巴巴

 

  

dore咪多麼嬌柔(??)眼神多麼迷人

 

  

氣質多麼優雅~

 

  

jasmine~你看看你娘親多麼嫵媚~~~(在外的時候多學著點啦)

 

  

小花兒多麼的~美啊~~~我就說我想要養挪威啊~~~(翻桌)

 

 

  

樂樂睡的好熟,看的我也想跟他一起抱著睡(謎之音:不是帶回家??)

 

拍偶像劇 

話說這張讓我想到"醉後決定愛上妳"的片尾曲~不愧是我愛的兒子(??)

 

就愛擠在一起  

最後~晃了一圈回到屋子~我以為我家小bear不見了~結果是jasmine睡覺睡一睡跑去跟妹妹擠在一起~

看起來bear很無奈

 

bear:姊~你好重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